要畢業了
要跟從一年級到六年級的同學說再見
說了再見
我們就要分開了
希望國中能在同一搬
希望永遠都能在聯絡
這樣大家就不會無聊了
也會起聊心事:))
這樣大家的感情就可以越來越好(也是好噁喔)
我不想畢業要分開要離別
因為要跟學校說再見
又要跟朋友和老師說再見:((
真的好不想畢業喔
不想說再見不想說分開
好討厭阿˙ ~~~~~~
好可惡喔
只要大家心在一起就可以心連心\(好噁喔)
媽媽謝謝你照顧我把我養的高高胖胖的
謝謝你把我照顧那麼大
我會好孝順你我會好好讀書
找個好工作
找間很大的房子給你住
希望你做我永遠的媽媽(有點噁.......)
媽媽祝你母親節快樂了
我今天低心情$_$真是奇怪
我的錢全部跑光光
都被某某人ㄟ走哩
他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他姓無